Loading...
2023.07.03 培志教育基金會於仰光及緬北臘戌地區發放第二季獎助學金 
 12 Jul 2023

7月3日起愛緬基金會仰光辦公室同仁暨臘戌代表李添富開始發放培志教育基金會資助的獎助學金項目,本次針對20間育幼院發放獎助學金1,980萬緬幣,共153位學童受益。

今年3月16日培志教育基金會鄭天琴會長及昆明辦公室的四位幹部,由爱缅基金会同仁陪同,前往伊洛瓦底省沃溪碼市及班德瑙市,考察本會近四年來的獎助學金項目執行成效並發放獎學金給績優學生;在國外有20多年豐富獎助學經驗的培志教育基金會,積極讓獎助學的計畫可以在緬甸落地執行,從獎勵育幼院成績優異的學生開始,進而擴大到獎助緬校的績優贫困學生。

培志教育基金會於2001年成立,主旨是幫助貧窮且成績優異的學童完成大學教育。22年來,培志已幫助中國雲南省超過17,000多位貧困學童上學,其中7,000多人已經大學畢業,從事醫生、工程師、律師、法官、公務員、老師等等,改變自己和家人的命運。培志於2019年推廣工作到緬甸,鼓勵學生讀完緬文初中、高中和大學,並找到好工作,徹底改善自己和家人生活條件,將來能成為建設緬甸的中堅力量。






ပူးတွဲပါဖိုင်များ


Comments:

Power By SITES.COM.MM မှတ်ချက်ပေး:0.0289 စက္က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