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06.08 新建校舍~林光小學 
 23 Jun 2023

6月8日愛緬基金會臘戌代表李添富暨愛心志工,隨辣木愛心基金會臘戌代表徐福美一同驗收林光小學新校舍;本計畫的執行是緣於22年中本會趙德仁執行長隨辣木愛心基金會周白博士到訪該校並實地調研,發現該校現址是租借使用的場地,以兩間竹籬笆教室服務90個學生,決定援建該校共八間課室,並於11月完成簽訂捐贈協議。

辣木周白博士2022年到訪時,看到兩位老師的拓荒精神,無比振奮與感動,便決定提供資助,首先以補助2022~2023年學生的註冊費及一半學費方式,鼓勵學校增額招生,本學期學生人數達已到186人;本次援建新校舍計畫為一棟單層建築,含八間課室、四間廁所及化糞池,造價1億多緬幣。愛緬基金會在既有的基礎上發揮本土慈善組織的功能,竭盡心力達到輔助及工程監督之責,以公益的性質通力合作,造福莘莘學子。

辣木愛心基金會是一個推廣辣木種植和開發辣木相關產品的機構,收益全數做為公益慈善用途,早期是從海地、哥斯大黎加等中美洲國家設立獎助學金開始,如今辣木的善行已遍及非洲、亞洲等多地區,2019年起資助愛緬基金會的兒童營養餐項目及獎助學金等。







ပူးတွဲပါဖိုင်များ


Comments:

Power By SITES.COM.MM မှတ်ချက်ပေး:0.0484 စက္ကန့်